夙忱

高三咕咕咕咕咕。人间大鸽子

暴躁老哥女装大佬公主×反应慢半拍内心吐槽帝恶魔

3.

在某个夜黑风高的夜晚,恶魔被王子拉着离开了侍从们。就这样,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私奔生活(???)。

私个毛奔!

恶魔摸了一把满是水的脸,一脸冷漠的看着在河里挣扎的公主,反手把自己身上的水弄干。然后,恶魔蹲在河边,静静看着公主在水里挣扎。

算了算了,跟傻子计较啥。恶魔按了按额角,手一挥,公主就被带上了岸。

公主一边咳嗽一边从地上爬起来,头发和裙子都湿透了,狼狈的贴在脸上。

恶魔看到公主的正脸突然怔住了,伸出手指着公主,“你居然……”

公主脸色一沉,漂亮的嘴唇抿起了危险的弧度,一双眼睛从发丝间死死盯住恶魔,“被你发现了啊……”

恶魔皱着眉“你为什么要……”

公主慢条斯理的整理着头发,口中冷笑“呵,你以为我想吗?”

恶魔“你满可以不用……”

公主“如果不是那件事我有怎么会……”

“烫头发”“扮女装”

公主低头看了看自己被水打湿而变直的头发,恶魔低头看了看公主平坦的胸部,两人对视一眼,默默移开了视线。

公主不知从哪抽出一根烟,点燃,深吸一口“……既然你知道我的身份还救我于水火……”

恶魔……喵喵喵??等等,哪里不对吧!公主你是不是没听我说话?

“……这份感情我很感动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娶你为妻吧!”

恶魔终于找到说话的机会“等等等,公主你没感觉哪里不对吗?我的衣服是如何变干的,你是怎么上来的……你没感觉不对吗??”

公主淡定的说“帮我也弄干。”

恶魔下意识抬手,就看到公主向他走来。卸掉浓妆,头发恢复直的,到真有剑斩恶龙的勇者之姿。

恶魔心想,我大概就算是恶龙了吧。

就在恶魔在神游太虚的时候,一道阴影从上笼罩了他,恶魔猛地抬头,就看到公主对他展颜一笑,就像是初见时的样子。

恶魔怔住了,只听公主说“我们都知道对方的秘密了,那么,就让我们以更亲密的关系来相互保守秘密吧。”

恶魔“……”???发生了什么(゚o゚;

从此,公主和恶魔过上了幸福(?)的私奔生活。

(“等等,公主你为啥要女装你还没说完呢!”“哎呀,就是因为我妹妹才是世界上唯一一位公主,她非要追求什么真爱,跟女巫私奔去了。哼,什么公主,老子才不当,我爹爱当让他当去!宝贝我们走~”“……这是遗传问题吧。”)

完结完结撒花((o(´∀`)o))欢呼雀跃

评论

热度(5)